《梦想。飞翔》感言

on Saturday, July 10, 2010
Some sharing after the camp that i didn't participate after i left UUM when i finish my degree. Since now i am back to "the jungle university" by hook i am now once again back in to 北工。and i also joined the camp.
北工生活营《梦想。飞翔》and the is some thought after the camp.

(6月17日)晴天 我在振中华小的回忆
今天回到房间把刚洗好的衣服晒好,自己总感觉得快累死了!一周前的我做些什么事了,怎么那么累呢。打开电脑看见里面的照片一个接着一个地看了起来,既然把身体上的疲倦及脑里的苦累都忘了,对着这些熟悉的微笑面孔把我带回五天前的美好的回忆。
五天前,我背着大大的背包踏上了往SP的巴士,踏上巴士的我拍拍屁股坐在柔柔的椅子上睡着了一直到SP 。刚从梦中醒来的我心里还再想着 - 我来这儿干嘛的呀?直到接了舒琪营长的电话 “杆杆学长,我看到你了!” 我才从梦里醒过来才想起自己来这儿是来参加北工生活营的。
毕业后的我有一年多都没参加北工生活营了,直到回到北大修Master的时候再次跳进北工怀里。那时熟人也不多了(几乎只有胜伟一个而已)其他人都是新面孔。那时心里想:三年前和我在一起的北工都不在了吗?几乎存在往往人海中但心里还是孤独的。这是因为自己老了还是他人年轻呢?还是因为北工不再是我以前的家了。一天一天就那样过去,直到某天呆在家里时收到一通无名的电话,是这届营长 – 舒琪。说是要确定参加营的工委人数,因为人数缺席希望我可以参与。那时我就傻傻的答应了。

6月13日 我就背着大大的背包踏上了往SP的巴士,拍拍屁股就坐在柔柔的椅子上睡着了。从瑞秋车子踏下第一步时就听到从班上传来“杆杆学长”的喊叫声,这还不是那个小妹 – 甜云。她应该是当我去准备北工新年dedication时拉近距离的吧。 “杆杆学长”这口号也因为她而带近北工圈子里,无论如何还是要感谢她。个性可爱,好笑,加单纯的她带着我融入他们新一代的北工家。
北工从来都不会是‘一个人’的组织。L.O.V.E. 在北工里是很重要及神奇的能量。这一届的生活营也不例外,所谓的L.O.V.E – 铭辉与挺韵。在生活营期间互相照顾,互相帮忙,互相关心,互相体谅。爱的关怀不只是发散自这一对情侣,而是每一位工委们之间也一样拥有同样的爱与关怀。工委们之间的协助及关怀就是这次营里的力量。这一次的梦想应该也是以这份力量飞翔的吧!
舒琪,一位格子小小的她但因为对北工爱心铿铿的心态一口气把一个大大的背负搭上自己的肩膀。这一份勇气也要她面对种种的挫折及苦头,这还不简单的吧!一位帅气浓浓,自信满满的‘白马王子’谁会想到也会有一片柔软的爱心;闻辉那一片柔软的爱心不但在感恩夜里敲动不少小孩的心还以同一颗心一个人带动信心组,辛苦你了!除了这几个用心良苦的北工成员另外还有三位不管是第一次参加北工生活营的瑞秋还担任了副营长的责任,还是当日来帮忙的洁茹和贤添也一样付出同样的爱心与苦劳办好这一届的生活营。我在这里行礼感谢三人的参与及高兴认识他们,也一样高兴他们对华小的关心。
我在这一次的营里也像往年过去的营里一样学了不少东西,无论是知识,友谊,感情,就这样再次感谢 舒琪,铭辉,挺韵,闻辉,甜云, 瑞秋,洁茹,贤添 把这次北工《梦想。飞翔》生活营这个梦实现了!希望北工可以继续关心华小学生,一直为华小贡献。北工加油!!
read from others here [updated 14/8/2010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